close

關於我們之間的感情,我想可以有以下這些解釋:

 

如果是一位詩人,他會說:「蒲公英帶著期盼,等著春風來到,帶它一起飛往未知的旅途冒險。」如果是一位廚師,他會說:「就像牛肉和紅酒,肉質得鮮嫩,紅酒得香醇,如此一來它們就會帶出彼此最好的風味,然後造就最完滿的一盤料理。」如果是一位音樂人,他會說:「一首歌,不可以只有詞,即使詞很美,也需要有曲子的感情,才會完美。」如果是一位鋼琴家,他會說:「一位技巧嫺熟的鋼琴家,除了擁有一雙靈活的手指,還要藉助琴下的三個踏板,才會彈奏出美妙的音樂。」

但是,你總說:「你很好,好到我覺得,我總是會不自覺把你拖累。」不過,我要說:「你確實不好,但我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因為你和我的不完美,所以我們可以擁有一段很完美的友情,我不可以沒有你,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