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我是用功的乖乖牌,很期待上大學修「戀愛學分」。果然,大一時我就認識了「古意」的他。剛結束一段戀情的他,對無厘頭的我有好感,交往半年後嘗禁果,因為都是第一次,所以只要我哼一下,他就體貼的不敢進入。這樣試了一個禮拜後,我們終於成功啦!從此,只要有時間兩人就會來「愛的一發」。

很快的4年過了,畢業後南北分隔,偶爾會約在台中見面。我常和家裡說要去台中玩,結果都和他在摩鐵混。久了在金錢壓力下,我們越來越少見面,再來他又當兵,好不容易盼到他退伍,見面的機會更少了,變成兩三個月見一次。這段時間,他如果有需要,我相信他都靠好兄弟解決,但是我有需求就麻煩啦!
摩鐵相聚卻哭出來

我常三不五時跟他說:「我們去情趣用品店挑一支,你不在我身邊時我就找它,這樣就不會偷吃啦!」他卻回:「我才不要咧!有人說女生如果常用那一支假的,久了就不會想和真的用了。」所以當我有需求時又不敢自己DIY,真的很難入睡。尤其MC來之前更痛苦,常常夢到他和我在翻滾!其實我的需求蠻大的,好懷念大學時光,那時,常常他一句話或一個動作,我就能夠撲倒他,但是現在分隔兩地,想撲倒都沒對象……有一次我偷跑去找他,叫他下班後到摩鐵來找我,我自己先進摩鐵裡想泡個舒服的澡,當內褲脫下來那一刻,我哭了……我忍了兩個月,好不容易有機會抒發慾望,結果MC卻來攪和!那晚我幫他解決後我們就相擁入睡,我只好再忍耐兩個月了。
好在,下個月我們就要結束分隔兩地的痛苦,因為我們要步上紅毯啦!他說當我有慾望時就可以馬上幫我消火,也可以嘗試第一次中出。我超期待的,因為我以後就可以隨時把他撲倒了,不用再翻來覆去難以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