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剛畢業,很幸運地馬上找到工作,也找到租屋處。

那是一棟全部出租的3層建築,一樓是公用廚房、浴室廁所,2樓有人租了,是一位斯文又有禮貌的男大生,看3樓租金又不貴,我也沒什麼好挑的,便決定租下。


春宵氣氛傳染3樓
便宜果然不見得盡如人意!因為隔音設備不好,樓下男大生的音樂常常太超過,而且又是搖滾樂。有一次忍不住了,跑下樓敲他門,請他安靜一點。音樂聲停,門一打開,只見他穿一件四角褲,一臉尷尬的直跟說抱歉。我從房門向裡面望去,隱約看見他的清純小女友穿著火辣,性感撩人地趴在他的床邊假裝翻書,至此我才知道他開音樂的目的為何!
我只能歸咎於隔音設備實在是太差。別看這位斯文的男大生,夜晚裡他也是個野性十分、爆發力十足的真男人。性慾超強的他,白天「開音樂」遮掩的發洩仍不夠,晚上還要來個1、2發!儘管聲音刻意壓低,不過豎起耳朵依然清晰可聽見那片段的聲音:「來嘛」、「好癢喔」、「舒服嗎」、「再進來一點」、「出來了、出來了」……等煽情的言語,聽得我血脈賁張,跟著焦躁不安!整體來說,春宵呢喃的耳語之後,便是女孩的叫聲與搖床的聲音。隨著叫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急,最後只聽一聲長嘆,徒留嬌聲喘喘的氣息與男性的耳語……不知多少夜裡,我總是被這「交響曲」給吵醒,徒留滿嘴的幹譙與慾求不滿的心靈!
我曾把這件事告訴男同事,他們笑我像偷「聽」狂,哪對獨處的小情侶不擦槍走火、Happy Happy 一下呢?我聽了欲哭無淚,心想不是我搬離住處,不然便是自己也趕緊交個女友溫存一下,不然不知道夜晚當他們在樓下演奏「交響曲」時,我在樓上玩一人的「自摸麻將」還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