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時代的來臨,把妹、察資料、看新聞、買東西等等都很方便,但是呢,麻煩也跟者來了,這麻煩就是…

1.網路調情、放電

在網路上對陌生人調情、放電,是非常便利的交友方式,可以很快速的認識很多哥哥妹妹們,但是,其實這也是男女朋友致命的「分手導火線」,每次你的另一伴一打開你的社群媒體就看到你對她或他對你的曖昧、調情短信,任誰看了不生氣、發火才怪。

2.電玩成癮患者

有研究調查顯示,情侶們分手的原因,「另一伴愛玩電動」可是榜上有名。因為你一直玩電動,讓他(她)覺得你寧可陪電動玩具玩,也不願意陪他(她),他(她)的地位還不如一個玩具呢,那還和你在一起幹嘛!

3.健康、愛情的殺手

科技不但會對我們的身體,也會對我們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這已不是秘密了。一直玩電腦、一直玩手機…越玩越焦慮、越玩越緊張、越玩心情越不好,導致晚上睡不著、睡不好,白天精神不好,心情也跟著不好,做什麼事都不順利,看什麼人也都看不順眼,就連自己的另一伴也覺得他(她)怎麼看怎麼討厭…最後身體毀了、愛情也玩完了。

4.智慧型手機不離身

難得的浪漫燭光晚餐,你手機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看我,一下和在學校的哥哥聊天、一下和在家的媽媽傳訊息,但就是不和坐在你對面的我說說話,這…是想氣死誰啊!!

5.分享過多的私人生活

我們今天一起去陽明山賞花,好開心,你po文、打卡(ok、ok)、你的生日,我為你準備了驚喜,而你回我一個大大的kiss,你很開心po文分享你的喜悅,恩這還可以接受啦。但是,我對你的真心話大告白、心事分享…你po文,非常大方的和大家分享,這也太過分了吧!

進步的科技發明,是否也毀了你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