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超過10年不曾抱我,我總覺得他對我的身體有種莫名奇妙的焦慮。他對夫妻間的親密,相當笨拙,好像搞不清楚我要什麼。他本來就不持久,以前也就只維持幾分鐘,但我還沒到高點,他就只會笨手笨腳拿情趣用品幫我,但我覺得太冷又僵硬,寧願他用手摸我。
年輕健美 產生綺想

他又從早工作到晚,所以我們只生一個女兒。女兒升國中後,我不希望生活只圍繞著家庭和工作,加入健身房。最初只是想減肥,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會開始勤跑健身房,是我在那裡認識一個年輕教練。他肌肉練得很均勻,看起來很順眼,第一次協助我使用運動器材時,他就摸我肩、扶我腰,我好喜歡他溫柔對待我的方式。我對他有綺想,但不敢怎麼樣。
後來我自費請他做我個人教練,我們每天邊運動邊聊天。後來我生活的動力就是下班去運動。有次我工作太疲勞,前晚又沒睡好,結果在跑步機跑了3公里,小腿突然抽筋,他扶我到沙發,幫我按摩小腿。我久沒性生活,當下一直亂想。他感覺到我喜歡他,之後他教我運動時,動作更曖昧。我藉機請他吃飯,那晚吃完飯,我開車載他回家,我們在車上接吻,他撫摸我。我經驗到前所未有的歡愉,感到舒暢無比。我們開始在一起。


我認為心理影響身體,身體影響心理,我曾每天下班回到家,胸口感覺悶痛、心悸,到婦產科檢查,醫生說我沒有心臟病,依我年紀,也還沒到更年期。我不好意思告訴醫生,我可能是心病。我連自己DIY,都沒濕潤感。先生看我悶悶不樂,也沒關心過我。我很寂寞。
寂寞有解 甘心被騙


人到中年,說謊好像已經跟喝白開水一樣自然,我也沒什麼好對不起他。10幾年來,我們相敬如賓,連跟他講話都懶。我對他no feeling嘛!就算他去交女朋友,我可能也不會吃醋。

新聞每次都寫,每一個酒店小姐、援交妹都對男客人說,她們繳不起學費,其實這是藉口,她們只是要讓男人的勃起更合理。同樣的,我知道這個年輕教練可能騙我,但我接受,因為我也不是沒有收穫,起碼我賺到爽。像他這種需要業績的工作,我是長輩,應該給他多點機會。我喜歡他,他非常單純,沒有中年男人的滑頭。他講話充滿活力、朝氣,很像我讀專科時的一個男同學,那是種熟悉感。我喜歡他,就是因為他年輕,他不知道真實婚姻生活其實是痛苦的。我沒有要介入他個人的感情,他只要像兼差一樣,當我需要時,幫我解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