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公主的封號來由,是因為她在女人面前,總是一副唯我獨尊的姿態,絕不接受批評,否則翻臉走人。然而渴愛已久的飛飛公主,一遇到男人,唯我獨尊立即破功。
有一回參加客戶的慶功宴,飛飛公主滿場飛,喝酒喝到假睫毛都掉了一半,整個人更巴著某位廣告製片不放,直到兩人走出餐廳……事後飛飛公主跑來跟我訴苦:「那天我喝醉了,妳也看到了是不是?」我猜她又想炫耀和製片的羅曼故事,這是她的習慣。
「他後來開車上山,說吹吹風可以解酒,妳也知道我醉了嘛,他就趁機吃我豆腐,整隻手在我的大胸部上游移……」我不禁打斷,問她是否抗拒,她居然面帶嬌羞:「我、我那時候也有我的需求啊,妳知道我喝醉了嘛!」然後口沬橫飛的講了一堆限制級過程。


不說「3個字」不能走
「後來他很過分妳知道嗎?」像演戲一樣,飛飛公主突然變臉,從發情轉悲憤,令人傻眼。原來在山上「吹吹風」結束後已經三更半夜了,製片有情有義地開車送飛飛公主回家,她邀請製片到家裡坐坐,製片說很累了想回家休息,怎樣也不肯留下來……
飛飛眼泛淚光的對我說:「妳也知道我一向很明理,不會為難別人,再說我那天也很醉,所以我只向他要求一件事,他居然不答應!」這麼晚了還有什麼事?買消夜嗎?我心中充滿好奇。「也不是什麼大事,我只是對他說,你只要對我講『那3個字』,馬上讓你走。」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男女之間在酒精催化下的擦槍走火,應該只有「妳情我願」4個字吧,哪來的3個字?飛飛公主太天真了吧!
可想而知,製片非但不屈服,且頭也不回地踩油門離去。「說我愛妳有那麼難嗎?他根本就是趁我喝醉佔我便宜……」聽說從那晚後,製片再也不接她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