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想入非非-1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輕輕的吻你的臉龐,
然後輕輕的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
…………..來換尿布了!


◎請勿想入非非-2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
我倆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
就這麼的摸著....摸著... ,突然妳大叫
...........  我胡了!!


◎請勿想入非非-3
 
忽然間與你偶遇,
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黑黝黝的雙眸,我無法迴避。
我明白你在想什麼,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
我哭喊著:天啊!
……….  誰家的狗? 沒人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