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看不起像雲哥這種邪惡的大人。他大我5歲離婚有一子,比我晚進公司,但從小妹妹到資深媽媽都喜歡他,雖很不想承認,雲哥確實有些角度像劉德華,難道女人都這樣膚淺?一個說話狗腿的邪惡男人哪裡好?我很不滿,資深阿雅姊卻說:「他不狗腿啊!雲哥和人說話是輕聲細語,可他從不彎腰,胸口挺得很直呢!」我暗中觀察,竟發覺的確如此!
聽說他以前是老闆呢!「為什麼不做了?」我問。正等他說個當年勇,他竟回答:「沒本事,輸了。連老婆也跑了。不過,我正在重來。」他從來不在公司抱怨工作累薪資少,「待不下去就快離開,對公司和個人都雙贏,不然兩敗俱傷。」


把妹不難伴一生難
公司不時流傳某某女同事想倒追雲哥,他回應:「我如果真的喜歡誰,就會讓她第一個知道。我們這種人才錢財都沒有,還帶個小孩的離婚男人是最爛的,哪有人敢喜歡我!」我認為這是以退為進吧?「可你開低走高啊。」我對雲哥說。
「把妹不難,要留在身邊過一生就很難。」雲哥對我說:「你呀,抱怨太多。你可以評論今天工作不順利,看誰不爽可以,但說一次就好。情緒性字眼少用,對女同事要更有禮貌,她們七嘴八舌不是我們應付的了的。臉書上要罵人就指名出來說清楚,指桑罵槐只會讓不相干的同事人人自危……」莫非雲哥也觀察著我?
「雲哥有喜歡的女同事嗎?」「你這麼問,難道你有喜歡的人?」他怎麼知道?「放心,A站的小芸太年輕,我想找30歲以上的。你有個競爭者,是XX。」雲哥看出我對小芸的心意?他說:「這事我幫不了,你把壞毛病改一改,機會才大一點。」可惜一個月後我的告白被打槍。震驚的是不到半年,小芸就和雲哥交往了。我生氣嗎?並不。回想當初我喜歡小芸的事,被雲哥懷疑而被套話,難怪他不幫忙,還叫我放心是想讓我不提防他。這的確是邪惡大人會做的事!下次……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