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電影院走出來,手上捧著爆米花桶,在行人瑟縮的寒冷冬天,胸膛有一股熱血正沸騰著。

年輕時我和朋友因為音樂而結識,常一整天躲在悶熱的地下室練團,滿口音樂經。

在那狹小的空間裡,住著龐大的夢想,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的才華會被世人看見。

然而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愈覺得當初那個擁有雄心壯志的自己早已出走。我們變得現實,不再相信夢想能養活自己,也因為缺乏夢想而變得平凡。

《海賊王》系列電影讓人好生感動。一個夢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和一群相互信任的夥伴,在偉大航道上發生驚奇的冒險故事。看完電影,我突然想起過去的夢想,和那群情義相挺的夥伴,還想起這麼一句話:「實踐夢想,永不嫌晚。」

「我要成為家喻戶曉的樂手!」學著魯夫在電影裡的樣子大喊,電影院剛散場的小朋友無不注視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