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曜朱

外甥女身材窈窕,容貌清麗,輕顰淺笑總讓人動心。因為追求者眾,妹妹嚴格把關,要她好好念書,別急著談戀愛。去年外甥女到知名飯店打工,飯店把她的照片刊在平面媒體上,不少人慕名而來。
Y身家數億,是所謂的富二代,他與朋友到飯店用餐,對外甥女一見傾心,展開熱烈追求。

妹妹謹慎地找Y談,問家庭、問感情狀況。Y說剛結束一段戀情,與前女友已無聯繫,妹妹放心地讓女兒與他交往。

Y不抽菸、不喝酒,只打高爾夫。他開百萬名車,偶爾請妹妹喝下午茶,妹妹喜孜孜告訴我,她的女兒正向豪門媳婦的路一步步邁進,名車、豪宅,多令人豔羨啊!

農曆春節前,Y告訴外甥女,他和家人到澳洲度假,但外甥女卻在他前女友X的臉書上發現他的蹤影。

外甥女和Y交往後,把兩人合照po上臉書,不久就接到X的電話,X告訴外甥女,她多麼愛Y,曾為他墮胎,兩人並未分手云云。外甥女問Y真相,他深情款款表白,只愛她一人,與X情已逝。於是外甥女繼續與Y交往。然而春節期間,她在X的臉書上看見熟悉的情景,X斜靠在副駕駛座椅背,露出勝利的微笑,椅背的花色與Y車上的一模一樣。

高EQ的外甥女等男友「度假回來」,淡淡告訴他自己的發現。Y理直氣壯說,當時他與X談判分手,允諾每年陪她過生日,直到她找到新男友為止。

外甥女搖搖頭,聲音很低很低:「這個你沒說,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藕斷絲連?」

Y急辯:「我從不說謊,平常我們沒聯絡。」

外甥女落寞地回他:「你說與家人出國,怎麼與她在一起?我們分手吧,也祝福你。」

Y曾連續傳了半個月簡訊給外甥女,情意懇切:「我沒說謊,我喜歡你。」而她心如止水。

妹妹自嘲豪門夢碎,外甥女倒是優雅,聽到眾阿姨數落前男友不老實,只微笑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