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訓情人眼底容不下一粒沙,更別說是夫妻了!她是位年薪千萬的百萬圓桌保險業務,年紀40出頭,生了3個小孩,但身材臉蛋保養得宜,每天開寶馬穿梭在客戶中,招攬生意總是死纏爛打,客戶常被她保證可理賠所吸引,當然我也淪陷了。


保險結緣 時常登門
一開始因話題相同而熟悉,保險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是我本科,所以兩人更有話聊,也把家中人員的保單重新再規劃,不得不承認,當時她家保險的某些險種是對消費者有利的。
業務畢竟是業務,嗅覺超敏銳的,在東家長西家短的閒聊中,嗅到了婆家的商機。我習慣將我的朋友同學介紹給夫家人認識,當然也包括她。一開始也像朋友一樣,但日子久了,連她與丈夫的私事也聊,她和婆家不合的事也聊,甚至連清明掃墓她都從早跟到晚。我開始有防備了,因為只要是和我們出去吃飯或外出,她一定叫我老公接,我們因人口多,本來就會開2台車出門,這漏洞卻給了她方便,老公也開名車,我都不知我的角色該在哪定位了!
果真是交際人材,連來公婆家都不忘帶份小禮,公婆生日也有蛋糕,老公生日也有簡訊祝福,我生日連個影都沒,我還是大戶勒!
前些日子因老公祖墳重修,請風水師來看,處理圓滿時,因小孩吵著要先回家,而且老公也很早起很累了,就由老公先帶小孩回去,而我載風水師回去。在我快要回到家時,才知那女人已經在我家已閒聊一陣子了,一把怒火迅速點燃,我抑住怒氣連闖好幾個紅燈好不容易到家時,看到她的車還在家門口,當然我是三步併兩步跑,一開門只見小孩沒有他們兩人的影子,小孩天真的說:「爸爸和阿姨去按摩了。」
哇!我急得興師問罪狂call老公,老公一接電話,還劈頭問我「要不要來按摩啊!」我問:「你倆去按摩為何沒事先說?」老公聽出我的怒火,連忙解釋因為不好意思趕她回去,只好想說他只要出門她就會回去,沒想到隨口問問她而已,她還真的要跟。我氣到罵老公深夜孤男寡女怎不知要避嫌?被熟人撞見誰會相信你倆是清白,更何況她也有家室。


慶母親節 變女主人
從那天起,我和她就不碰面,扯的是連今年母親節她也沒放過我老公,說是請我婆婆吃飯過母親節,因為餐廳路不熟,又叫我老公載她和她的小孩,而我負責接我公婆及小孩,這是哪門子的情形!碰巧那天我有事沒去,小孩也在娘家陪外婆,結果他們坐一台車去,她儼然像個女主人。回來後老公自認和她沒有怎樣,而且公婆也去了,大家只是純吃飯!難道這眼裡的沙這麼大顆,我卻無力可去除嗎?
這眼中釘太刺,我怎能坐以待斃呢?這些天冷戰的原因老公確實也明白,公婆不知按摩的事所以在我告知的當下,也認為老公做法不妥,現在就等這眼中釘來,當她的面好好宣誓老婆的主權,一點機會也不給妳了!


湲鈊╱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