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緒交了一個有點M(喜受虐)性格的男友,除了常把自己的臉埋在深緒的乳溝間外,也常要求深緒幫她乳搓,讓他乳射等,或許那是因為深緒是胸圍112公分的巨乳女,胸部大的很像剛杵出來的日本正月的大鏡餅,很有彈性,連女人看了都很想用指頭按捺兩下!
但深緒對於男友要求乳搓乳射並不喜歡,她說:「雖然男友開心,但我一點也不舒服呀!算是純服務,我常想,如果我不是巨乳,他會愛上我嗎?他完全是巨乳狂的胸脯星人!」


眺乳10分鐘降血壓
但喜歡巨乳的男人有條好消息,德國學者凱倫威沙比博士在美國醫學雜誌發表他調查研究5年結果,發現男人一天能上健身房等,眺望女人胸部10分鐘,最好是D杯,或D杯以上的巨乳,那樣對健康非常有益;威沙比博士指出,眺望乳房10分鐘,效果匹敵做有氧操30分鐘,能降低血壓、靜止時脈搏數較少等,罹患心臟疾病風險較低;看巨乳有益健康的理由是會因為性亢奮而心臟雀躍跳動不已,血流也會變好。
雖然也有人指出,這是1997年起流傳的都市傳說,當時世界新聞周刊等報導過,在2001年時也曾在網上流傳,其後2010年美國FOX新聞及今年也相繼媒體報導,流傳中凱倫威沙比博士的說法,只是炒冷飯而已,但許多男人都想相信,研究應證這種健康法,男人似乎可以堂堂正正地眺望女人的胸部了,尤其看到巨乳,視線原本就無法從乳房移開的。
但這種說法讓女人不滿,因為有男人在說:「看巨乳有益健康,那貧乳則有害健康,會縮短壽命?」也有男人抱怨說:「我只有妻子的乳可看,欠缺雀躍效果,在外面隨便看巨乳,會遭控性騷擾的,只好多看巨乳系A片了!」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