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會跟前男友鬧翻,是因為他劈腿,他太花心了,在辦公室人緣好到連掃廁所的阿桑都會親自包水餃,煮好拿到公司請他吃。他每天下班還有接不完的電話,不是女同事敲他LINE問他吃飯沒,就是新同事找他去東區喝茶。我很難不吃醋,跟他在一起,我一直提心吊膽,覺得他一點都不能給我安全感。


去年7月,他常玩到徹夜不歸,假日也說要加班,我那時以為他的對象,是他部門一位女同事,因他們有曖昧。我認定跟他的感情必斷,但沒有看到發生什麼事,我很難死心。於是某一天我騙他要到南部出差2天,實際上那天P載我,跟蹤我男友上班,我要知道他的她,到底是誰。


閃電分手很難平復
那天我跟P在他公司樓下,等到下午約2點,我親眼看見他外出,在他身旁的是他部門的女主管,兩人一起上車,女主管開車。
我們跟在他們後面,我當時心裡不停祈禱:千萬別讓我看到什麼,但我又覺得不妙。他們最後開進motel,我在副駕駛座,氣到顫抖,直接call他,他一接,我問他在哪?他還很輕鬆回我,他在上班。我按捺不住問他「你要出來面對?還是我進去解決?」最後是兩人撕破臉分手。
我沒想到的是,他劈腿對象竟然是人妻,他的主管有1個小孩,年紀也比他大。閃電分手後,我心情很難平復,我一直想搞清楚,他到底是怎樣騙我。

P是我跟前男友的好友,我聽他說,我前男友已有新女友,而且兩人已同居。於是我叫他幫我問前男友的同事,到底:「他跟他主管到底交往多久?」前男友同事卻說,是我誤會,他的新女友不是那個女主管,而是女主管的妹妹。他們現在出雙入對,公司聚會、出遊,他都帶著她。


把我的愛踩在地上
我聽到時,差點沒吐血。我們會分手,是因為他跟他主管在一起,後來又跟他主管的妹妹交往。這樣姊妹輪番上,證明他是個大爛咖,我很火,我惱怒自己當初怎會看上他。

分手後,我是真的很痛。我想治療我的痛,就必須找到哪裡受傷。我們交往時,我是全心投入,但前男友把我的愛丟在地上踩。如果我不知道前男友背著我做那麼多事,我可能不會承認他其實不愛我。我這麼難過是因這男人讓我體會愛情的脆弱,只要任何一個女人張開雙腿迎接,一段關係就足以被毀滅。
雖然我的痛苦尚未好,但我不會再為他浪費生命。P前天向我告白,我答應跟他交往,相信新男友會好好珍惜我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