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20出頭,在新竹當房屋仲介,時間空檔很多,常偷跑回去與女友合租的套房休息、上網。因此我認識一個住南投的女網友,她小我3歲,她們家是921的地震受災戶,房屋半倒。在聊天了一段時間後,我約她來新竹碰面,她一早搭客運來,在速食店前碰面。一看到她,哇!好有粉味呀,說不出的酒店味!我載她回套房,電影看到一半,我就不規矩了,經過一番攻防戰,成功入侵敵營陣地,後來我請她幫我,她很嫻淑的服務起來,正當享受到極致時,她停下來,說:「可以先這樣就好嗎?我車禍傷還沒好,嘴巴在流血。」嚇我一跳,都忘了我們之前在有聊到,她不久前出車禍。後來我們去吃晚飯,她吃飯的聲音跟樣子,很粗魯大聲,挺嚇人的。


不留過夜 騙她回家
本來那次之後不打算聯絡了,但是跟女友時常吵架,陸續又約女網友來新竹,總共3次。前2次蠻對不起她的,她一大早出門搭車,來新竹都中午了,表演完動作片後,傍晚她都希望留下過夜,我當然也想,但是女友晚上10點下班回來,只好騙她:「妳這樣過夜沒回家,家人會擔心的。」兩次都成功勸回。
到了第三次,剛好跟女友大吵,我藉故出門不回家,約女網友說:「這次可以在這過夜喔。」我們住汽車旅館,超簡陋的一家。那晚聞到她抽菸的口腔味道,差點昏死。不知為何那晚過後,我用即時通假借我妹的名義騙她說:「我哥發生意外,死掉了。」還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之後有陣子沒工作,某天女網友打電話來,被女友接到。我原先還以為用假名字就沒問題,沒想到,女友太聰明了,就在女網友以為打錯電話、要掛的時候,女友反問她:「妳要找的那個人幾歲?多高?」這一指認下,女網友不知是真傻還是故意,竟然把我們的恩愛劇情全說了。聽女友一一指證我的罪行,真是悔不當初。後來每次騎車載女友經過那間汽旅,都要安撫女友,還好現在旅館拆掉了。
後來教召時,我曾經試著聯絡女網友,想把當初的事解釋清楚,或許可以再來往,但是已經找不到人了。


cook╱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