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希交往過許許多多男人,也當過小三,她常常覺得自己對男人的不信任,除了源自於那個不負責任的老爸外,和她的初戀大有關係。


她的初戀讓她嘗到了所謂的爛男人到底有多爛。大三那年她在一場舞會中遇到了已經有女朋友的昌榮,他長得高大英挺,但有股邪氣,五專畢業服完兵役後在他爸爸經營的小貿易公司幫忙。


父子都愛揍女人
昌榮遇到捷希立刻對她展開猛烈的攻勢,有一次昌榮的女朋友來昌榮上班的地方找昌榮,正好看到捷希,當場逼昌榮表態。昌榮當眾甩她一個耳光,踢了她一腳,只說了一個字:「滾。」昌榮安慰捷希說:「我平常不是這個樣子,因為太愛妳了所以就變兇了。」昌榮的爸爸在一旁冷冷的說:「女人都是一樣,欠揍。」昌榮的爸爸色瞇瞇的看著捷希說:「昌榮眼光不錯,以後昌榮敢欺負妳,妳就告訴我。妳將來畢了業就來我這裡上班。」
昌榮和捷希在一起喜歡罵前女友:「每天都想到吃喝玩樂的腦殘白痴,如果不是因為身材還可以,我早就一腳踢開了。」他也愛抱怨爸爸:「妳沒看過我爸爸恐怖的樣子。從小看他打媽媽是照三餐打,如果我嚇哭了他就連我一起打。」有一次捷希和昌榮在辦公室吵架,被昌榮的爸爸聽到了,昌榮的爸爸衝過去猛踹昌榮說:「你就是欠教訓。」昌榮將爸爸推倒在地說:「你喜歡捷希我就讓給你,你娶她回家給我當小媽。」
那次以後捷希約會遲到,昌榮痛罵她沒有時間觀念,考試要留在圖書館讀書也被他罵沒有效率,甚至多吃幾個餃子也被他數落貪吃。就在昌榮舉起手對她說:「妳欠揍啊?」時,捷希決定離開這個初戀的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