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甜言蜜語能助興,下面香蕉頂櫻桃,上面唇語貼耳渦,上下交相攻,爽勁加乘。但一逕嘴巴甜,功力只算進了門檻,能登堂入室者皆得習「口含蜜餞」。
蜜餞,台語為「鹹酸甜」。所謂口含蜜餞,即在床上吳儂軟語、呻吟叫春時,要讓對方感到甜,也要感覺酸與鹹。
女人上床最怕被注意到她很在乎的腰,只有二百五的男人會說:「咦,最近胖了些喔?」一邊說,還不識相捏夾她腰間的肉。她沒把你踢下床,就算你走運。在床上不見得都要講謊言討好對方,只是常必須換個方式講。


食色相通道理不假
例如不管多麼不纖瘦的女人,都不介意聽見:「you are so delicious」、「you are so juicy」;很多人在床上愛溜英文,似乎比講母語放得開。如愛國派堅持說國語也行:「妳好可口」、「我要吃你」。其實,女人和男人都滿樂意被比喻為好吃的食物,即若不訴諸言語,對方在自己身上不時發出窸窸窣窣的吸食美味聲音,流露好吃到流涎的饞樣,沒有人不歡喜。
床上最佳演技獎,應頒給那些善於表達吃到美食滋味的色男子、色女人。例如接吻,不要悶不吭聲喇舌(又不是演默片,難不成還要出現一排字幕寫著「他們在濕吻」)?絕對要發出嗯嗯嘖嘖淫聲。女人不需要怕,把自己想成戲精梅莉史翠普,自忖哪個角色難得倒我?吻到入戲,輪流發出吃到蝦餅沾泰式甜「酸」醬、吃到「鹹」酥雞的聲音,配合臉部表情吃到酸、鹹的飽足感,一定讓對方動容。
上了床,什麼都忘掉,只要記得「我很juicy(多汁)」,心裡想著「我是汁多肉肥美的芒果╱香腸,吸我吧,吃我吧」,那就對啦。汁哥汁妹,用力多擠一點喔。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