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這將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請相信,我是如此深深地愛著你,幾乎用盡所有的生命,只單單為了你活著,打從初識的第一天開始,我立刻認定了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在宇宙間唯一的,獨特的,不可取代的伴侶。相戀的日子裡,我每分每秒都想賴在你身旁,自始自終,都單純堅信你會是我最後的歸宿。就像大海中漂流的船隻,每當我望向你的眼睛,無依的流船便找到了港口。

然而,很抱歉,我忽略了一個千古不變的定律──也許港口只有一個,但停泊的船隻卻永遠不會單有一艘,那天夜裡,當我看到你和她走在黑暗的街道上,天空中的星辰彷彿只為你們閃爍,那一刻,我的心徹底慌了,一塊巨岩敲破了我堅強的船身,支離破碎的殘片重重沉入海底,再也無力浮起,而你和她的笑聲則在波瀾的水面上,不斷地拍打著。

親愛的,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是思考了這麼久,所以,請原諒我最後的選擇,畢竟有如著名的廣告台詞所說的:「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既然你的港口不只為我點亮燈火,那麼我的漂泊也不需勉強停留。

所以,分手吧!讓一切就在這裡結束,請你放開緊握的雙手。

親愛的,真的,請你放手吧!我沒料到一個被切成碎塊的死人手竟會如此有力,直到現在還緊勒住我的右手不放。

親愛的,請你放手,你的血跡已經把我的稿紙弄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