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韓劇中的歐爸各個帥氣、溫柔體貼、穿著有型又浪漫、又霸氣(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不過…那畢竟是偶像劇嘛,那般的極品早就和恐龍一起消失了,現在的男士們怎麼都「這樣」,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這些「惡習」讓我們心中的歐爸都破滅了,還不快還我歐爸來!!!!!

非常愛玩電動

這點想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痛吧,老婆、女友們都很無奈,每次只要另一半一碰到那個「它」,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自己馬上就被晾在一旁,只能像小媳婦一樣,一邊看著韓劇中的歐爸,一邊很不爽的看著他們在那「親親我我」。男生,你們敢說沒有嗎!?

不愛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雖然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就要有擔當,所以心裡有苦就吞下去、不開心,忍一下就過了之類的,可是…你們男人也是人,哪能一直忍一直忍,這可會忍出病來的,而且而且,我們女生又不是你們肚裡的蟲,你不說、不哭、不鬧,我們怎麼會知道你的痛、你的苦呢?最後吵架了,你們才又說:你們怎麼一點都不了解我呢!!...你不說我們怎樣了解啊!!!所以,說出來,說出來,說出自己的想法、說出自己的不開心or開心等等,這樣才會你快樂,我也快樂啊!

認為女生都不會開車

真的想說…你性別歧視喔!天大地大,世界無奇不有,你都不敢說宇宙中沒有外星人了,竟敢說女生都不會開車,ㄟㄟ女生會做的事可多了,開車技術也絕對不會比男生差,你們可別小看我們女生了。

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

哼,我們才想說男生都不愛乾淨、都有夠邋遢的呢(開玩笑的啦!)。或許男生真的不像女生那麼愛逛街、買衣服,所以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他每天都穿得差不多,你就…幫他買一些衣服給他有換換穿的機會囉。

極度的健忘

這大概也是許多女生常在背後咒罵自己愛人的另一個「小缺點」吧。如,今天明明是我們在一起一周年的紀念日or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他大爺竟然給我忘了,而且還毫無知覺的和他的哥們一同出去「約會」,留我一人獨守空閨,真是氣死人了!!

嘿嘿,各位哥哥弟弟們,想K.O.讓女生為之瘋狂的韓星,搖身一變成為自己愛人心中的完美歐爸,以上那些「惡習」你還要不要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