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妻子跟兒子都不在身邊。我住公園附近,每月租金2千5,2坪大房間擺張單人床,可以洗澡睡覺就好。以前心情好時,我會喝酒,現在心情不好,我也喝。
國中同學 專走歪路

我以前做粗工,有賺錢,夫妻也有積蓄,太太不用工作,在家顧小孩。後來朋友找我合夥投資電子遊樂場。他是我國中同學,我們交情深。店開沒一年,我分到快100萬現金,錢還沒進口袋,他又找我投資酒店,地點在市區,我覺得會賺錢,插2股200萬,其他2股是他跟他朋友。我覺得大家夠熟,沒問題。
酒店經營前半年,生意不錯,只是客人有一半是自己人,喝完酒錢欠一堆。半年後,分不到錢,朋友說,賒帳太多,店要收;如果店不收,就要拿錢出來補。他先找銀行業務來談貸款,談不攏,我們改找高利貸。那時我過度有把握,也看不出朋友在暗中布局。我跟他,還有一位股東在酒店包廂,每人簽下150萬本票,還有第三人作證,我沒懷疑。隔月,酒店突然被頂讓給放我們高利貸那個人,我朋友簽的本票無效,他們一幫人連手詐我,我的票利滾利要還400萬,我氣憤又痛苦,根本沒辦法籌錢。

最淒慘的就在這。事發後,朋友趁白天我2個兒子去上學時,找我跟我太太在家裡談。他一踏進我家,就跟我討錢。他當場搭我太太的肩說,他們私下交往很久,我難以接受,朋友叫我帶小兒子去驗DNA就知道。我太太也說,他們有發生感情,她對不起我,會跟我離婚,帶兩個兒子走。
陷入谷底 變成貧民


我發瘋,像被鐵鎚打到,很痛苦。當天我對我太太動粗,朋友阻止,我跟朋友打架。我們離婚,妻兒被她家人接走。我很絕望,也很失意,朋友跟我太太在我腦海反覆出現。後來法院扣押我住的房子。我沒臉回老家,我大哥給我5萬塊救急。我不相信我太太跟我朋友有關係,也不相信連我小兒子都是他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認識30年的好友,會這樣弄我。

我去年8月到目前都沒有工作,我已經無心工作。我在公園附近認識一個商人,他禮拜一到禮拜三請我幫忙賣色情光碟,一片100塊,賣老人剛好,他們不會上網,一天可以賣10片以上,工錢600,有吃飯錢就好。

我現在的日子,用酒跟性消磨最好。真的寂寞受不了,我就在公園找小姐,放鬆、趣味就好。我什麼事都不想再想,哪天我醉倒,睡夢中死去剛剛好。我不是消極,是無力,快50歲了,被太太朋友騙,兒子都沒了,我去哪裡找回活著的意義?我若不求短暫的快樂,還能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