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玟的男友忽然消失一星期,讓她怎麼樣也找不到。後來他出現了,告訴本來想要大發一頓脾氣的阿玟:「我那幾天忽然覺得好憂鬱,不想跟全世界講話,只能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阿玟相信了。後來才從飯店發票及好事者傳言中,追蹤發現他約了一個夜店辣妹去環島旅行。


出遊只因見義勇為
氣急敗壞的阿玟逼問男友:「你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男友對她發誓:「沒有關係。」說帶她出遊,只因她心情不好想尋短,他才見義勇為,至於晚上共處一室,他也保證:「她睡沙發我睡床,絕對沒有任何關係。」她還是相信了。
玲惠值班時,朋友打電話告訴她,正在餐廳用餐時,發現玲惠的男人牽著一個女孩的手走了進來。玲惠非常生氣,立刻打手機找男友,男友沒接手機。第二天才被她的奪命連環叩找到。男友的理由是:「我在街上遇到老同學,她腳受傷了,我只好扶她,我才沒有牽她手呢。」玲惠也相信了,還怪朋友挑撥離間。
韻雪的先生說到新加坡出差。她卻在搭車經過某賓館時看見自家的車子轉了進去,她還以為先生的車被人家偷了呢。後來她覺得事有蹊蹺,打電話到先生公司調查,才發現他這幾天根本還有上班,只是晚上沒有回家。
先生的理由是:「總之不是妳想的那樣。妳要信任我。」就不願再解釋。不管韻雪如何逼問,堅不吐實。這件事在韻雪家還是一件沉冤未雪的無頭公案。
有些謊言實在離譜,連幼稚園小朋友都不會信,女人選擇相信,只是不想看見事實。痛切指責過「我對你那麼好,你卻那樣騙我」的女人都不笨,心裡都明白,自己曾經幫忙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