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年前,自從丈夫外遇後,我已經不再相信愛情了,也不再渴望任何一段男女情愛。我也發誓:如果有一天我離婚了,我絕對不再結婚!
但誰會想到自我封閉多年的我,竟然跟辦公室的已婚男同事發展出「不倫戀」?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雖然沒人知道我們的戀情,雖然我們瘋狂的愛戀著對方,但是我們一直保持著理智,他依然當他的好丈夫、好爸爸;而我也恪盡職守當個好媽媽。

貪戀高潮無法自拔
由於是認識多年的老同事,所以我們一直非常談得來,工作上的接觸也非常密切,我們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會這樣?但是空虛多年的感情,竟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剛開始我們只是跟往常一樣約吃飯聊聊天,但是因為熟,所以愈來愈不設防,不知怎地,我們約會的地點從咖啡廳變成了汽車旅館。
雖然一開始我們都覺得不對勁,但是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後,我們竟開始熱切渴望著第二次;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次的約會,每一次短短幾小時,我們像乾柴烈火般瘋狂的撫摸、瘋狂的擁吻、瘋狂的做愛;我從沒有過這麼美好又刺激的做愛經驗,也從不知道高潮的感覺竟是這般令人飄飄欲仙。
於是欲罷不能的我們一直持續著這段地下情數年,這中間我也曾因道德良心的不安而數度提出分手,但是每次只要一碰到對方的身體,我們就恢復動物的本性,兩個人馬上變成了性奴隸。這輩子他是我最佳的性伴侶,雖然我覺得不妥!
一度我以為自己愛上了他,因為我竟然可以跟他上床,而且可以很淫蕩放浪的跟他享受魚水之歡。人家不是說:女人必須有愛才能跟男人做那檔子事嗎?但是,除了做愛做的事外,我發現自己並不思念他!難道他只是我排解壓力與寂寞的替代品?他除了是我最佳的性伴侶外,他還是我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這10年來我們更是心靈相通的好友,但跟他就是沒有戀愛的感覺,漸漸的我明白了,因為我已喪失了愛人的能力。

不能傷害兩個家庭
當明白自己沒有能力後,我感到很悲哀也很難過,我告訴他:「我就是沒辦法愛你!雖然我們可以水乳交融。」他說:「沒關係!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能有一粉紅知己是他這輩子的幸運。」告白後,我漸漸刻意疏遠他,也故意製造忙碌的假象,甚至不接他的電話,但是他卻一直都在我心裡面。
這次我沒有任何的徬徨與疑惑,因為我知道我們這輩子不會在一起,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去傷害另一個女人、破壞另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