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對女人一定要求要處女嗎?我想這個答案永遠都是無解的,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男人回答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比方說,如果男人可以成為哪個女人的第一個男人,相信還是會感到很驕傲吧?但是如果要問我,交往的時候要不要處男─我真的、打、死、都、不要!因為我已經有太多太多次的失敗經驗了,喔!是啦!失敗的是那些男人,但是承受那苦果的人是我呀!


初夜很痛卻也很快
小時候,以為兩人因愛發生的第一次,就算是傳聞中的「很痛」,也會很幸福。我的第一次是跟一個處男一起偷嘗禁果,但過程除了痛以外,還很快。我還不覺得他完全進入我身體時,他就已經內射了!不過少女是不會介意這種第一次的,反正一切懵懵懂懂。但漸漸懂了這碼子事後,對於男人的表現也就越來越會分析了。
當時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我老是吸引「服役中」的阿兵哥追求,他們年紀都還輕,不是沒有交過女友,不然就是經驗少得可憐。這樣的人很好,沒有太多經驗就看不出來我很有經驗,對吧?誰叫男人要介意我們是否是處女呀?
可是哪裡知道,他們竟讓我很傻眼!印象中曾經很喜歡過一個阿兵哥,海軍的他穿起白色軍服超級英挺的。他不常上船,營區就在北台灣靠海處,基本上交通還算方便。


軍紀很嚴卻也催情
他跟他的學長非常要好,老兵的他也經常都有機會外出開小差,所以幾次我們都約在市區裡面見面。我陪著他採買一些學長要的東西,再送他回營區。
記得當時街上很熱,雖然見面時都已經接近傍晚,但兩人身上總有薄薄的汗珠,情慾呼之欲出。沒幾次後,我們終於忍不住走進了旅館,在軍紀的威嚴與時間的壓力下,一切都變得更加誘人而刺激。
我們在黏膩的皮膚上互相親吻、舔舐,迫不及待地褪去他的軍裝,免得弄髒了回營不好交代。而我則忙得連短裙也沒有脫,便以上空的姿態緊緊環抱他的頭部,讓他的唇可以在我的胸部游移。這種姿勢讓人最是火熱難耐,我用舌頭掃過他的耳鬢─據說不一定是耳朵重要,靠近頭髮的地方才是少被照顧到的敏感帶─而他果然忍不住叫出一聲呻吟。
有幾個女人能夠忍得住男人的呻吟呢?我不知道,但是男人的呻吟在我耳裡一向比什麼都還催情!我忍不住脫下底褲,隨手往沙發那裡拋去,便往他的身上沉下去。


只有六下令人心碎
在那之前,當然也不忘讓他的小弟弟先在「門口」的地方前後摩擦,好讓他更難忍耐。「啊……」我的嘴裡也咕噥出聲。在一次到底後,我品嘗了半秒鐘的美好,眼神迷惘的輕輕搖動……一、二、三、四、五、六……「啊……」
什麼?我有聽錯嗎?
六下耶!只有六下?你是阿兵哥耶!有在操練的阿兵哥耶!我整個人清醒過來,眼睛也不再迷惘,發傻地問:「你說真的嗎?」真的!是真的!就跟以後我聽到的所有男人的說法一樣,他說他很久沒有跟女生親熱了,所以……
後來我真的忘記我們是怎麼走出那間旅館,也不記得我有沒有送他回營區,更不記得是怎麼道別。總之,類似的經驗教了我一件事:不要跟處男在一起,除非有教育他的心理準備,而我一點都不想要這麼累。之後只要遇上性技很好的男人,我都會在心裡默默感謝之前跟他在一起的姊妹們,謝謝妳們把他教好!我寄上無限感謝。
至於處男嫩雞,就謝謝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