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我發現一位朋友臉書上的感情狀態,忽然更改為「喪偶」,心想:咦,他不是宅宅嗎?何時結婚,而且還喪偶呢?
基於好奇與關心,當我看他在線上,便敲敲他提出疑問。過了幾分鐘,他傳來答覆:「喔,沒有啦,是最近我的右手受了傷。」看到這裡,你大概能會心一笑吧。我不敢掠人之美,這個笑話沒發生在我身上,其實它在網路流傳甚廣,也許你早已經哈哈笑過了。


這則笑話的弦外之音,當然是指宅宅族,尤其宅男常常「提槍快跑前進」,自慰頻率高,跟他的手在談一場親密至極的戀愛。哪天若是慣用於自慰的那隻手受傷,恐怕真的感覺跟喪偶沒兩樣呢!


「光棍」稱呼有道理
不過,也不要小看宅男,有些人自慰的功夫還挺嚇嚇叫。當初我出版《口愛》自覺已把所有以手自慰的技巧都收入,沒想到宅宅們還能「另謀出路又一村」。
我在X級的自貼頻道上,見識過一名看起來蠻宅的男生,對著攝影鏡頭一直前後甩老二,全程單靠這種又甩又晃的力道,竟能達到高潮射精。只差這類頻道不像臉書,不然我一定拚命多按幾個讚讚讚!
這傢伙連手都不必派上用場,高竿。宅宅教戰守策裡還有一招,也是「免手式」,先把那話兒塗抹潤滑液後,夾在雙腿間;然後,輕柔地扭動大腿,亦能製造滋味特殊的快感。
以前身邊沒有交往對象或不婚的男人,被稱作「光棍」;細想這稱呼不無道理。沒對象愛愛,豈不只剩下「光禿禿一根棍子」。
然而時代變了,過去叫光棍不好聽,現在宅男勤快擦槍,變成一根「光亮的棍子」,反倒是稱讚。養棍千日,用在一朝,誰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