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那不曾謀面的男朋友,第一次現出盧山真面目,我還以為眼花了……


幾年前,在部落格認識了好幾位女網友,其中有幾位每天都會到我部落格上留言噓寒問暖,彼此開始有了互動,後來漸漸熟稔,便加到即時通裡聊著女人的心事,其中兩位女網友讓我較為印象深刻,一位女網友在她的部落格貼著她修長的雙腿,跟她認識較久的時間後,她就會私下給密碼讓人看她的自拍照,她的自拍照讓人看了真錯愕,全部都是她以異物進入她神祕花園的照片,有小黃瓜、茄子、香蕉還有香腸等等,讓我驚覺,網路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破例見面 又抱又餵
另一位女網友她的部落格則每天都會發表她的愛情故事,有的令人動容,有的很心酸,也有讓人開心的事,於是每天我打開電腦,總是會到她的部落格去看看她的動態。
有次我問她何時和男朋友結婚,她卻說因為家人反對所以一直無法結婚,但是家人為何反對的原因卻沒有說明,而我也不好意思問她。在她的部落格裡,總是放著她的個人照,卻從來沒有看過她和男朋友的合照,她表示男朋友不愛拍照,所以並沒有兩個人的合照。
在網路互動了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她南下到我們家附近出差,因為地緣不熟悉,不知哪裡有好吃的小吃,打電話跟我詢問。因為她不是在地人,在電話中很難說清楚地點,她表示希望我能夠盡地主之誼,我表示我不見網友的,後來禁不起她一再的拜託,我答應破例一次陪她吃午餐。
她是一位長相標緻的女孩子,吃午餐時她坐在我身旁邊吃邊聊天,聊到開心之處還抱著我大笑,連我不小心臉上沾上了東西,還很體貼的幫我擦拭,也主動餵我吃她的餐點,結束午餐後,她還摟抱我一下才道別,當下我只是覺得北部人很熱情,並沒有多想。


按她要求 自拍美乳
之後只要我說到我先生的事,總是感覺她很不開心,她便將話題轉移到她男朋友身上,開始聊她男朋友的事給我聽。她很希望能夠跟她男朋友生小孩,還問我關於生小孩的一些問題,我也一五一十的毫不避諱的講給她聽,她很好奇生過小孩的乳房會變怎樣?希望我能夠拍照給她看,讓她提早做好心理準備。反正同為女人,我沒有想太多,傳了自拍照給她,她看了後表示我的胸部很豐滿胸、形狀也很美,在還沒生過小孩之前一定更美。
有天夜裡,讓我發現一個很不能接受的事實,她的即時通有著觀看視訊的狀態,還打上和男友愛愛的字樣,這樣的視訊對我來講見怪不怪了。我只是對她那不曾謀面的男朋友覺得好奇,我點了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兩個女生在床上親吻的親熱畫面,當下我以為是我眼花,很仔細的再看清楚,真的是兩個女生,而且非常清楚其中一位是我那位女網友,她正躺在床上讓她口中所說的「男朋友」,用著情趣用品來挑逗她。雖然我並不排斥同性戀,但不代表我接受同性戀這樣的感情。
之後我們仍然偶爾會在網路上簡單的問候,其它的話題我並不再和她多聊,而且只要一想起她跟我見面時對我做的動作,我不禁覺得起雞皮疙瘩!


糖夫人╱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