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生了小孩,我才充分地感受到,自己已經和另一半從戀人變成了家人,只是當我在感慨的同時,很快就發現了另一半對我的看法也變了很多,「提款機」成了我的主要功能,「情趣」已經不在是她在乎的東西,更別說是做愛做的事了……


妻兒入睡 更覺淒涼
但我還是有生理需求,只是每當我覺得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在房間等我的永遠只有熟睡的老婆與小孩,照理來說,那應該是一副幸福的景象,只不過假如下半身充血,或者是腦袋裡有東西要滿出來的時候,那這個畫面可是無比淒涼的。所以比起在婚前,成人片和我的關係更密切了!
拉下褲子的拉鏈、這時候你就會很討厭自己很持久,怎麼衝都衝不出來的感覺真累人,明明螢幕裡的女優初音實很拚命,口活弄完了,又用了各種姿勢和男優肉搏,我也很努力地以「行動」表示支持,但前前後後共耗了20分鐘還是出不來,真讓人想乾脆放棄算了;只是我一向不喜歡中途放棄,就算小弟弟已經垂頭喪氣,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叫醒,重新進入震動模式……
好不容易我終於解放了,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衛生紙清理完畢後,我帶著有點痠痛的手臂上床睡覺。
只是,可能因為高潮讓我的腦袋空空的,清理完後,我竟然忘了把衛生紙拿去丟掉!


事情敗露 整天不安
隔天早上起來,我才想起這件事,只是當我衝去書桌前時才發現衛生紙不見了,我知道事情已經敗露了;只是坦白說,從小到大我是第一次被抓到自己安慰自己,我相信老婆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書桌上有不乾淨的衛生紙,所以在當下發現衛生紙已經不見的時候,我是向每一個自己叫得出名字來的神明,祈禱老婆只把它當做普通的衛生紙丟掉、沒有發現我是看著別的女人高潮的。
但她一回家,我就知道自己太天真了,看著她凝重的表情,我知道接下來恐怕會不太好過了。
「你很胎哥耶!」呼,幸好,用這一句當開頭,我就知道她沒我想像中生氣,看來老婆還是個明理的人,不會隨便和AV女優吃醋;接下來她嘆了一口氣,用很和緩的口氣說:「生完小孩後,我知道你憋得很辛苦,只是我要照顧弟弟,實在沒辦法顧到你;今天早上看到那一坨衛生紙,我才想到原來忽略了你這麼久,這樣吧,下次你想要的時候就叫我,我會配合你的……」
哇,原來我娶的是這麼一個知書達禮又通情達理的美嬌娘啊,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於是我立刻扔了一些不要的片子,決定今晚來和老婆溫存一下!
只是當我「性奮」地依約來到床前,看著老婆抱著小孩睡在一起時,我就知道了,這怎麼可能有機會來一發啊?
所以,我只好又坐到了書桌前……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