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搭火車的途中,和一位婆婆閒聊,她看著我的手掌,娓娓道出關於那一道道細紋的故事。同學會時,因為有人對手相略有研究,於是乎,大家紛紛攤開掌心到她面前,殷殷探問。每個人都想靠著掌中的紋路知道關於自己未來的事。

那代表著事業的紋路,是否搏扶搖而直上?小指下方的姻緣線,能否領著自己和對的人相戀?從虎口處延伸的智慧線,紋理是不是清晰筆直,證明有高人一等的智慧?有人說,女人如果是斷掌,必是福薄之人;男人若是斷掌,則必會大富大貴。關於掌紋的故事,各家說法不一。

而我也慣於在閒暇時刻,攤開我的手掌,盯著我紅紅手掌中的紋理,就像在省視自己的生活。事業線好像不長,這樣很好,代表我可以過閒適的生活。感情線紋理趨向直線,這樣很好,我喜歡乾乾淨淨的關係。智慧線分岔,這樣很好,表示我應該可以多方涉獵不同領域。我的未來會不會被掌紋所牽引,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事,這些紋路掌握在我的手中,我帶著歡喜的心面對每一條紋路,就如同用熱情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