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多少能耐自己最清楚,千萬不要做不自量力的事,否則再多後悔也挽不回。
某年公司舉辦春酒,還有熱鬧的歌舞表演以及抽獎活動,那時我剛與同公司的小P分手,又有同公司的小U在追求,每天都開車來接我上下班,春酒這天更約我到百貨公司買衣服盛裝打扮,準備讓我在春酒會上大放光彩。
當天下午6點多,公司的人陸續進場,就那麼剛好,前男友小P坐在另一桌,正面對著我,雖然我們分手了,但還是忘不了彼此,只是礙於我已經接受別人的追求,彼此只能眼神交會而已。我賭氣小P的花心,既然分手了,還常打電話說想我,為什麼要這樣撩撥我的心,又看到小U的視線始終追隨著我,這樣的感情實在難以抉擇。
宴席上同事紛紛跟我敬酒,我一杯接著一杯乾,好酒量讓我得到不少讚美,酒膽一來,連老闆來敬酒我也敢打哈哈,放得很開。整個宴席上我只記得我拚命喝,最後印象是被小U帶走,蹲在水溝吐,然後就到汽車旅館,接下來是小U放洗澡水,兩人洗了個香豔的駌鴦浴,整個晚上瘋狂的做愛,直到太陽升起才睡去。


醒來之後 右眼瘀青
醒來後,只覺得全身痠痛(瘋狂做愛的後遺症)、又看到自己右眼及顴骨淤青(昨晚在水溝吐完後直接跌到水溝裡)、名牌衣服也報銷了(吐了整身又跌到水溝裡磨破了),這些不算什麼,最慘的是我昨晚喝醉了對老闆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依稀記得好像對老闆說「是男人就乾了這杯」之類的醉話。
隔天帶著淤青去上班,相信我酒後糗態應該傳遍全公司了,時不時就有同事問「要不要去喝一杯?」
而我跟小U本來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經過那一夜就升級成為男女朋友,但是他可能認為我是個隨便的女生吧!交往期間會不經意說出我很容易上床之類的話,再求我原諒他。次數多了我也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了,但他會找到我家哭求原諒,逼得我只好離開公司並搬到外面租屋,遠離他的糾纏。
若時間能重來,春酒那天我不會喝酒,就不會跟小U在一起,也不會離開福利那麼好的公司。


醉不該╱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