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感情不好,老婆還常把我打到鼻青臉腫,現在回想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結婚8年,剛開始跟老婆感情還好,只是彼此家庭背景差很大,我家窮又欠債;老婆家很有錢,彼此生活就像天堂與地獄。我有爸媽要養,我媽身體又不好,我常為錢煩惱;老婆是個無憂的千金小姐,只想怎麼花錢,相差這麼懸殊注定不會有好結果,但我偏選擇高攀她。
婚後她嫌我家小又舊,不想跟我爸媽住,硬要我搬去她家,我感覺像入贅,還要看岳父臉色,在家一點地位都沒有,連傭人私下都瞧不起我。我心理不平衡,夫妻爭吵增加,我總是被打壓。戀愛時,她還可商量,婚後卻越來越強勢,什麼都要聽她的,只要不合她意就亂發脾氣,我寄人籬下只好被她吃死死。
連閨房生活也不協調,我逐漸排斥跟她做愛,有時她主動我心理壓力就好大,上床次數從以前一星期幾次,變成幾星期一次,最後大半年幾乎都沒做。


後悔為少奮鬥結婚
每次我都想盡辦法找藉口推辭,有時故意晚回家,有時說身體不舒服,於是她開始燉補品、煮海鮮大餐給我吃,但我就是提不起性趣。有次她硬要上,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她便質疑我在外面玩女人,還罵我沒路用,我愈想逃避她就愈氣,後來開始對我拳打腳踢。

她簡直把我當孫子打,看我不爽就開罵,然後動手,就算在大街上眾目睽睽,巴掌呼過來,一個大男人當街被老婆打,路人看見都偷笑。
她看我不敢還手,好像打上癮,總是為點小事吵,說沒幾句就動手,有時亂摔東西,有時把我衣服扯爛,每晚不得安寧。久了覺得很沒尊嚴。別看她個子小動起手來可兇狠,有次拿起椅子丟我,隨手用菸灰缸往我頭上K,我當場被打到流血掛急診,我被她打到都會怕,有次離家出走,偷跑回家裡躲幾天。我曾跟她提離婚,她說只要把從前幫我家人還的3千萬還她,她就答應。還說一直對我這麼好,幫我家人還債,給我錢做生意,我卻忘恩負義。但我覺得自己只是她的附屬品,很想擺脫這種日子。

我爸從前生意失敗,欠下大筆債;媽有腎病,要定期治療,這些年都是老婆拿錢出來幫忙,才度過難關。婚前我欠下上百萬卡債,她二話不說也替我還清,婚後也拿錢給我做生意,就算虧了也沒說一句。
雖然她幫我很多,但這段婚姻似乎是用錢維繫,我很後悔當初為了少奮鬥幾年,跟她結婚。朋友羨慕我娶了富家女,我也不敢跟他們說實情,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