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大精壯的男友是體育老師,熱愛運動的他,擁有一副肌肉線條迷人的身材。男孩子散發出來獨特的力與美,向來是我所十分欣賞的,正好讓我這個女朋友對他的完美體魄著迷不已。
我有個很怪的癖好,就是喜歡咬人的屁股,但也只敢對妹妹和親密的人下手。因臀部較具彈性,也不容真正被咬傷。所以,在觀察每個人臀部曲線美之餘,順便會想像咬下一口的滋味。

口口鮮美無法自拔
第一次忍不住咬男友時,還事先有禮貌地試探性問他:「我可以咬你屁股嗎?」他以為我純粹是在開玩笑,看都不看我一眼地回道:「妳試看看啊!」我樂於這段不正面拒絕的應答,認真地彎下腰嘗下第一口鮮美。
他被我驚人的舉動嚇到,轉過身看著我說:「妳真的敢咬!」我活像隻剛吃飽的獅子,滿意露出勝利的微笑,貪心地再問他:「可以再一口嗎?」不等他猶豫要不要答應,我就先下口為強。
他全身僵硬地慢慢吐出:「妳─又─咬─我─了─!」事後一陣討論,他相當不可思議我這種行為,覺得這樣做有點變態。我努力向他解釋,極力爭取一周至少一次的額度。男友能有這麼誘人的臀部,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現在,只要我心情不佳面露惆悵,男友都會直接拍拍他的屁股,明示我可以直接享用,自動奉上機會任我發洩。他一定不敢相信,時間也會慢慢吞噬掉一個人曾有的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