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迷上了龍潭虎穴了。」罹患產後憂鬱症的荷花對著女心理醫生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好像是一掃陰霾,女醫生只是靜靜的傾聽著。


「那個愛我的男人只帶我去一次我就捨不得離開了,他說那是朋友的家。朋友旅行去了,留下了兩隻貓,把鑰匙交給他。然後我們就在鋪在地板上的地毯上做愛,地毯上還沾著一些貓毛,可是我卻沒感覺。」荷花越來越亢奮:「後來我們又爬到沙發上繼續做,我看著外面的山,看著天光雲影,看著睡得很甜的貓,看著絲瓜籐上的絲瓜,看著還濕濕的草地,我竟然沒有一點羞恥感。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單純的愛著我。從來沒有。」


枯萎荷花盡情綻放
「好開闊的感覺,像籠子裡被餵食的鳥走了出來試著飛翔,前方是海闊天空。」荷花有一種泫然欲泣的感動:「又像是原本在缺乏營養的水池裡枯萎的一朵荷花,經過主人細心的照顧後盡情的伸展著腰肢,開出好大的一朵荷花。主人在她耳畔呢喃著說,妳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女人。我喜歡妳的善良單純,妳的浪漫情懷,妳的氣魄和格局,我願意追隨妳,疼愛妳。可是妳說妳想要一個人過生活。後來妳卻結婚了,又有了孩子,可是,妳一點都不快樂,妳病了。如果妳願意,我隨時等妳回頭。醫生,他就是這樣說的,我可以一字不漏的背起來。他邊說邊撫摸著我全身,我從來沒有被這樣撫摸過。吝嗇的老公連做愛都怕給我太多,我感受不到他的愛。」
「醫生,我無法阻止自己一次一次的去那兒,可是我也知道我們的結局。」荷花哭了,醫生只說了兩個字:「很好。」荷花並不確定那是什麼意思,此刻她專心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