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

在南非認識了當地華僑A男,一見鍾情的我們很快就陷入熱戀中。回來台灣後,並沒有因距離而澆熄我與A男的愛火,反而因思念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交往二年後,他不顧家人反對而回到台灣工作,在家人與愛情中,他選擇了我,此時我就認定他是我終身伴侶。

回來台灣的他,因此認識了我的好友B女,我們常三人行去吃飯遊玩,三人間的感情也因此變得更加緊密。與A男交往六年後的某天,他表示要回南非處理事情,沒想到回去不到一個月就跟我提分手,不論我怎麼哭鬧,他就是不願意再回來台灣,就這樣莫名結束六年的感情!而B女也在此時選擇出國進修,雖然不捨好友,但也只能祝福她!

同時失去兩個重要的人,整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直到半年後的某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A男跟B女結婚的消息,原來他們早背著我暗通款曲許久,而我始終不知情。被背叛的痛苦簡直生不如死,就像是心臟的血液瞬間被抽光,連呼吸都覺得痛,整整花了兩年的時間,我才走出情傷!

在愛情中不被愛的那個人就是輸家,既然是輸家,何苦將自己困在其中而不願破繭而出?我選擇了原諒,這樣我才能放下自己心中的糾結。一段失敗的戀情,不代表我的人生將因此而灰暗。重新整理好自己,我開始期待下一段新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