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設計家的聚會裡,小齊進門與璇璇對望一眼,心頭一陣悸動,便毫不客氣地在她對面坐下。那晚,兩人好像許久沒有碰面的老友,話題一個接一個,某種神祕的力量驅使兩人傾全力發揮魅力,旁若無人地聊著,直到小齊的腳尖不小心碰到璇璇的腳趾。


璇璇本能地把腳往後縮,小齊的腳沒停下來,挑釁地往前蠕動,直至整個腳底板覆蓋在璇璇腳上,兩隻腳開始在桌下相互試探,腳趾間的廝磨讓兩人眼神漸漸渙散……


看個電影可樂透了
第一天見面就發展極親密的關係,對璇璇來講可謂破天荒,在小齊這邊更是跌破一批人的眼鏡,因為被視為怪咖的他,充滿對愛情的理論,從不見他認真實踐,可是這回,他瘋狂地進行著各種愛的實驗。「跟你在一起,我發現原來我的膽子這麼大。」璇璇有回說。「跟妳在一起,我有好多奇怪的念頭冒出,妳是我的經紀人,把我介紹給另一個我。」小齊這麼回她。
有天兩人一大早就跳上一輛公車,一路聊天看風景,在不知名的站下車再換另一輛公車,就這樣直到中午,才又回到市區,「看電影吧。」小齊說。
漆黑空盪的戲院,兩人在後排演著比銀幕上更激情的戲,匪夷所思的動作,璇璇卻是非常自然就做了出來,「射到可樂裡。」「好。」竟然是唯一的對話。
摟著走出戲院,外頭烏雲密布,幾聲響雷後,豆大雨點嘩啦啦下起來,「走回家,頂多半小時。」小齊說。走在大雨中片刻就濕透,可是兩人毫無所謂,「好想尿尿。」璇璇說,「一起來。」小齊回道。
就這樣,走在林蔭大道上的兩人,神不知鬼不覺地邊走邊尿,兩人短褲早就濕透,也不差這泡水。「瘋狂真好。」依偎著小齊,璇璇輕聲說著。


馮光遠《阿伯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