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友去台北兩天一夜,想到就 Oh,Yeah Baby!
不是我好色,一切都是日本片的錯,每天晚上都要練習打發鮮奶油,導致我好奇心日日高漲……


點了根菸,深深的吸了一口,熟練的彈著菸灰順便帶出菸圈,閉著眼睛聽著大姨媽熱狗(MC HotDog)唱的《十三號天使》,不知不覺想起我的初夜,是初夜還是 oh, shit!我也忘了。


和女友出遊2天1夜
回想起3年前高中畢業的那個禮拜六,我跟初戀女友第一次一起去台北玩兩天一夜。第一次要一起過夜,想到就 Oh,Yeah Baby!不是我好色,一切都是日本片的錯,每天晚上都要練習打發鮮奶油,導致我好奇心日日高漲。要出發的前一晚,睡覺前把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都幻想一次,緊張到睡不著,就好像在打發鮮奶油時怕被家人看到一樣。
終於,到了台北隨便看看繞繞就晚上了,到了旅館洗了澡,第一次一起睡同一張床,紳士般的我當然是蓋棉被純聊天,聊到累了就各自要睡了。我怎麼可能累?好笑!我可是無比的興奮又緊張!看著她白皙的臉,不知不覺雙手就開始捏「麻糬」,「麻糬」好軟好舒服,她沒有被我的舉動嚇到,反而緊緊抱著我親吻,讓我學到什麼叫做喇舌。
當我準備好要做戰狀態時,我一步一步的要邁向黑暗森林時,她抓著我的手,拒絕了我,要我等她到18歲才可以。當下當然要展現君子風範,只好失心瘋的玩「麻糬」,失落的睡著失望的起床,繼續我們愛的初體驗之台北之旅。
同年的暑假,等待著大考放榜,我在飲料店打工當外送員,某天得知全家人要去玩兩天一夜,我要上班不能去,內心暗爽,有機會有機會,哈哈!家人不在的那晚,我依舊先上班,在外送的路上,我開始思考,感覺這次有機會了!


突發奇想不怕暴斃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送完飲料要回去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家藥局,停下了車癡癡的笑著,就走進去,一個5、60歲的歐吉桑在看店,我不知道哪來的怪點子,問他說:「你這有威而鋼嗎?我阿公要的,你也知道老人家愛面子嘛……」順帶補上無奈的表情,老闆遲疑一下就回說:「係歐,那要整罐5千還是單顆150塊的?」當然單顆就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買小藥丸,平時新聞雖然常報某某老翁某某阿伯吃了威而鋼暴斃死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買了,雖然我沒有那方面軟弱的問題,但,就是買了。
晚上下班,我的初戀女友坐公車到飲料店,陪我一起回家,到家時還想說要在哪張床「轉大人」好?我的床有點硬也不夠大,我姊的床最軟最大最舒服!洗完澡,吃下了有可能會暴斃的小藥丸,和女友深情擁吻了一陣子,再次想要進攻私密諾曼地,這次,她沒說什麼,但我準備挺身進攻時才發現,奇怪怎麼還是軟趴趴的?努力的塞、努力的塞了好一陣子……我累了投降,這次戰役滑鐵盧了。


再次進攻真是美好
到深夜時覺得太熱,我們就搬草蓆跑去客廳開冷氣睡在地板,躺好後感覺又來了,準備再次進攻,這次硬得跟桿麵棍一樣,終於……喔,好舒服,比打發鮮奶油好多了!戰爭結束後當然相擁而睡,起床後依舊跟桿麵棍一樣,一直持續到下午,害我去買午餐時得要一直微微的彎腰……我以後再也不要吃哪個東西了
這是我年少空空幹的蠢事,就算我到7、80歲,我也不會忘記我這段英勇的過去!放榜了,我上了我父母最期望的學校,而我的初戀女友至今還是在我身邊呢!畢竟能忍受我瘋狂行徑的也只有她了,更何況是她追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