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許多以昂貴聞名的料亭旅館,都是讓男人帶情婦專用,女中會把客人悄悄帶進房,用餐、入浴都不會跟別組客人撞見,月子說:「其實撞見,也是其他立場相同的不倫男女,沒有什麼關係吧!」


真希奈的母親在她父親的口袋裡找到一張收據,發現父親跟外遇對象投宿1人1晚7萬日圓的旅館,吵了好幾個月,她母親原本隱約知道父親在外有女人,但那一代的女人認為不戳破才會贏得最後,但這次讓母親無法忍受的是父親帶母親去的旅館頂多是1人1晚2、3萬日圓的旅館,糟糠之妻身價不如情人,情何以堪。


婚外情可提升景氣
箱根有家著名的幽會用高級旅館,當地計程車司機問單獨搭車男客:「您都住這麼高級的旅館嗎?」大部分男人說:「跟妻子去一晚2萬日圓,跟女友則1晚最少6萬日圓!」雖說泡沫崩潰,男人交際費或出差費大減,很難中飽私囊,有的男人跟情婦在賓館啃便利商店的便當,但大多對情婦還是較肯花錢,這也是渡邊淳一或有些經濟專家說的「婚外情有提升景氣作用!」因為男人會努力上好的星級飯店,開好紅酒。
但從情婦的立場來看,好不容易才有機會一起去投宿,不住好一點的旅館,則跟平時上賓館有什麼兩樣,像涼帆跟已婚男交往,她說:「那男人是因為跟我在一起,帶我出去玩,才會想補償妻子,帶妻子出遊、偶爾也給妻子買花等,否則妻子連1晚2萬日圓的待遇也沒有呀!他完全也不想離婚,很愛孩子,家庭第一,我若能分手就想跟他分手,到底是愛他,還是長期在一起,已經痲痹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雖然跟我在一起,他或許比較大方,但我覺得是他的妻子身價比較高!」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