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才維持半年婚姻後的美心,踏入職場後就埋頭努力工作,她說自己真的很不適合談戀愛,因為很容易拚上了性命。


「還是把喜歡的男人當成姊妹淘一樣的交往吧,談情說愛太嘔心瀝血了,太傷了。」當上主任的美心對坐在他旁邊的丘專員這樣說,丘專員若有所指笑了起來說︰「當愛情來了時候怎麼還由得了妳?」


陪她加班繼續示愛
「所以你是相信愛情的人囉?」美心意味深長的看了丘專員一眼,丘專員感受到從那媚眼傳遞來的媚波,於是也回敬她一個魅眼和魅波說︰「我相信愛情。」
下班前丘專員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美心約吃飯,美心想了一下說要加班,丘專員覺得美心的嘴唇一定貼緊了電話筒說話,不然他怎麼可以感受到從她嘴裡吹出來的熱氣流,像隻小蟲般鑽進他耳朵裡,經過耳道穿過鼓膜,滑入圓洞在耳蝸繞幾圈。他耳朵有點承受不住了,決定留下來陪她加班。
加班後兩個人相約去吃清粥小菜,丘專員送美心回家。丘專員癡癡的望著美心的背影,扭動的腰身和臀部讓他再也忍不住,他衝上去從後面抱住美心說:「把我當男人對待吧?」
美心靜靜的望著丘專員說:「那就先證明給我看看。」那一夜,美心躺在丘專員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說:「這是很寂寞的心跳。」「嫁給我好嗎?我想夜夜這樣抱著妳,讓妳聽我的心跳。」丘專員忽然這樣說。
美心嫁給丘專員後,自己很快就從主任爬上了經理,大家都說丘專員有「幫妻運」,丘專員覺得這種話是諷刺,美心安慰他說:「我從頭到尾都沒看輕你,在公司我的職位比你高,回到家,我還是煮飯洗衣和拖地,把你當男人對待。」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