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人人都羨慕女人可以嫁給一個會賺錢的老公,一輩子不愁吃穿,社會對男人的期待也都是這樣。可是,媽的。現在時代不同了,女人比男人會賺錢。真正有身價的男人是能娶到一個家財萬貫或是有賺錢能力養他的女人。女人願意養他表示他有身價有條件,媽的,這樣的男人好屌。」房屋推銷員麥可對著來看房子的小白噴口水,小白瞪了對方一眼說:「你是在諷刺我,說我是小白臉,被女人包養?」


境界出最高一張嘴
「大錯特錯。我羨慕死你了。你看,我工作得像條狗,整天團團轉,每天推銷自己買不起的房子給別人,也沒有女人願意跟我交往。哪像你?我知道,現在你只負責看房子,看中了老婆就付錢。」麥可繼續說著:「只因為老婆崇拜你,她相信你的眼光比她好,你有品味。對了,這就是你的條件,你長得很體面對人也很體貼,對生活很有品味,知道如何吃喝玩樂,你還會燒菜給她吃。這些你老婆都不會,所以她愛死你了。我沒說錯吧?現在乏味的男人是吃不開的。」
「你羨慕我,我可羨慕我的朋友黑修呢。」小白似乎認同了麥可的說法,繼續這個話題:「我知道家裡的經濟是靠老婆提供,所以我就乖乖的扮演我的溫柔角色。我除了做菜、帶孩子、打掃外,也負責安排一些娛樂。但是對老婆還是有點低聲下氣的。可是我那個朋友黑修可神氣了,他上班賺那點錢還不夠他自己花,車子、房子都是老婆用她老爸給的錢買的。可是家裡大小事情還是老婆做,他只出一張嘴。」
「黑修一定不只是出一張嘴,他一定有其他的長處。他一定是有一樣東西能搞定他老婆。」麥可曖昧的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