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柴兒

愛情悄聲來到我左心房,等我發現時已淪陷得無法自拔。我飛奔到你等我的地點,卻只剩下愛過的痕跡,原來你早已啟程,航向我追也追不到的遠方,我似乎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曾經,你愛我愛得濃烈,愛得不顧一切,我只是笑著,沒任何的回應,想確定自己的心是需要有個依靠,而不是孤單寂寞找個人陪,而我終於發現我內心存在對你的愛,你卻已不在。是啊!誰也不會待在原地等著不可能回頭的人。或許,名為「朋友」的模式,剛剛好,是最適合我們相處的最佳距離。含淚微笑對你的背影揮揮手,你不會知道我來到當初你癡癡等我的地方,好想大聲問你:「對我,還有沒有這麼一點感覺?」就算只有一瞇瞇也好。「如果我們就這麼不聯絡了,你是否會感到不捨?」

到頭來,我也成了期盼著、等著人家回頭的人呀!多麼想任性的要你回頭,但我知道那些曾經燃燒我們青春回憶的情感,只能留在過去,不能賦予我們未來,真是又幸福,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