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雲

認識你那年,我兼了兩份差,早上在連鎖咖啡店值早班,晚上在補習班當行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開始出現在店裡。坐在相同的位置,雖然忙碌,還是可以感受到你搜尋的眼神,是我太多心了嗎?但另外一個工讀生證實了我的想法,你的眼睛會隨著我的身影打轉。

後來,你的溫柔打動了我,我們在一起了。我喜歡你的手,修長而厚實,握在方向盤上尤其讓我心儀;我喜歡你的唇,溫柔而甜蜜,讓我嘗到戀愛中最幸福的味道;我喜歡你身上淡淡的菸草味,訴說著獨特的滄桑與個性,我迷上了屬於你的一切。

從這天起,你成為我的主人,我甘願成為愛的俘虜,你掌握著我的情緒,左右著我的思想,讓我變得不像我自己,我成為一個傻瓜。看不見你時,時時注意手機的訊息,迫不及待想見你的面;見到你時,又害怕幾刻鐘後就要與你別離。

初嘗戀愛滋味的我又美麗又憔悴,原來愛情可以這麼的甜,也可以這麼的痛,果真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在身邊時,我彷彿置身天堂,我們嘗遍美食,足跡走過台灣各個風景名勝;但莫名地,你會突然消失好幾天,我怎麼都連絡不上,再出現時,只淡淡的說心情不好,需要靜一靜。

我無力再承受,你老是需要一個人靜一靜;無力再承受,只要不如你意,就把玻璃杯摔落一地;不想只是成為你的附屬品;不願意只是你填補生活的對象。

我愛你,但是我選擇離開你。

放開你的手,我要成為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