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子會去算命可能為事業,而女孩子會去算命大多跟姻緣有關。雖然人家常說算命的嘴「胡累累」,聽聽就好,信與不信在個人,而我是屬於做做參考那一類的人,通常我會找不同的算命師,只要有兩個以上說過類似的話,我就會比較信服。


曾經我在香港黃大仙附近算過,對方說我不能早婚,必須到31、32歲結婚,婚姻才會幸福,我馬耳東風;後來在台灣我也因為好玩又算了一次,也說我必須要過31歲結婚才可旺夫。連續兩個算命仙這樣說,讓我鐵齒的心開始動搖,心想:我才24歲,現在這個男友穩定交往中,談到過一兩年要結婚,難道真的還要多撐幾年?不然就是另一個可能,這幾年當中我們會分手,我的真命天子最後不是他?


算我晚婚 還會分手
隔年2月時,朋友又找我去算命,直說這算命的老師好準,我一樣問老問題,她除了告訴我適合晚婚之外,還判定我如果早婚會離婚,然後墮入紅塵或當人家的第三者!又預言我當年度的8月會認識一個男生,將會是我的先生!
我聽了不以為然,直接吐槽:「我有男朋友了,以後我是不知道啦!現在我和男友好的很,而且也打算結婚!」但她鐵口直斷的說我和現任的男友當年就會分手,哼!我和男友感情那麼好,連大吵也沒有,怎麼可能會分手!當下我有點生氣,收費2000大洋有點貴又不準。
誰知後來才過2個月男友突然被派到大陸去,我希望他不要去,他竟然說想去,認為我們的感情可以通過這考驗。算命的話在我心裡像根針,最後拗不過還是讓他去了,直到8月我真的又認識一位男生,也就是我現在的先生,和男友也因為相隔兩地感情變淡,加上我劈腿協議分手,而我也真的在好幾年後,我31歲時因為有小孩而結婚。
說來也巧,我並沒有刻意的要在算命說的年紀結婚,實在是婚前婆婆不喜歡我,對我們百般阻擾才會拖到31歲才結婚,冥冥之中好像一切都安排好的,那位算命是否真的是鐵嘴神算,我也搞不清楚了。但那又如何,我幸福就好了。


宅媽╱高雄(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