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約會就被男方問:「妳的奶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時女人該怎麼辦?被冠上「幸福教練」的我,在必須面對數百位學員的課程,只能很快給提問的女孩可以參考的答案。妳可以反問他:「為什麼會對這件事這麼好奇呢?」
除了「妳的奶是真的、還是假的?」這種令女孩十分困窘的問題之外,彼此都覺得尷尬的提問也不少,例如:「我很想生小孩,妳打算幾歲生?」「我媽很嘮叨,妳願意跟她同住嗎?」「妳薪水比我高,妳計劃拿出多少來分攤家用?」「萬一將來離婚,妳可以不要主張分得我的一半財產嗎?」


問錯問題拒絕往來
不知道這些男士們,是因為以麻辣話題為主的電視節目看太多了;還是,真的是十分急著想結婚,所以一次就要把他關心的事情弄個水落石出。這些舉動,讓女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經驗豐富的麗奇說:「並非我對這些問題招架不住,頂多就是把這些怪咖設定為拒絕往來戶,只是我怕錯殺無辜,而且一殺就幾乎片甲不留,沒有倖存者。」因為她約會過的對象,幾乎都會碰觸這些地雷。若是碰到沒有提出這些問題的男人,女方也不必高興過早。因為,他根本不講話,沉默得令人害怕。
看來男人要搞毀第一次約會,真的非常容易。只要以「結婚」為交往前提,理所當然地問些女人覺得「沒有必要在一時之間交代清楚」或是「我要在好好觀察你之後,才能回答」的問題,就可以讓兩人立刻破局。
至於那些「惜字如金」始終不開口說話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很無趣或是他對她沒興趣。這些表現都會讓剛剛相遇的幸福,變成擦肩而過的遺憾,還是小心為妙啊。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