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風掛號!」接過郵差手上的信,一頭霧水:莫名其妙,怎是法院寄來的信件?寄錯人了吧!進了門打開信件,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不但上頭的收件人是我,而且竟然是一張通知出庭信,更無法置信的是,我成了「妨礙性自主」的被告,而提告人竟然是自己的老婆?


努力存錢 助妻創業
剛出社會就結婚的我,過著規律生活,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照顧剛出生的孩子,幾年後身上存了一筆錢,有次因為老婆和同事起爭執,討論後她決定自行創業,打算做加盟,一來收入增加,二來也不用看別人臉色。為了更快完成這個目標,我除了正職還兼差想快速累積資金,同時四處了解加盟的流程做許多功課。

就在快提出申請時,發現存款數字突然少10萬,詢問下老婆只說花掉了,卻不肯解釋清楚。因為這些錢是要開店用的,那一晚我氣得念了她幾句,睡前怕她太傷心還分析了嚴重性,希望她能慎重看待創業這件事。第二天她一如往常的出門上班,但過了晚餐卻沒有回家,人就這樣消失了。儘管她手機關機,我仍不斷嘗試聯絡,瘋子似的開車到處找她,四處詢問朋友她的行蹤。會不會鬧情緒回娘家?電話詢問了丈母娘,二話不說就一頓臭罵:「她不回去了!買個東西有什麼不對!女人愛怎麼花就怎麼花,男人管什麼!」還警告我如果女兒少根寒毛,都要我負全部責任。掛了電話已經是凌晨一點,婚前真看不出她娘家的為人,那一夜我像遊魂開著車在路上四處尋找著。

老婆就這樣消失了2天後回來,找我出去散散心,車上跟我道歉並撒嬌保證以後不會再犯,看著她認錯的樣子,也不好再責備。接著她說好幾天沒溫存了,提議泡溫泉,我們就這樣在飯店裡度過一個下午。然而一回到家,她一溜煙又消失了,手機同樣未開,我只能被動等她回來。


溫泉恩愛 竟是陰謀
事後才明白一切,原來她回來的那一天是個陰謀。泡湯時她刻意的叫著:「你要強姦我!」「我不要!」等等的言詞,當下還以為她模仿AV女優在挑逗我,原來一切都被錄音了,當作妨礙性自主的證據;更離譜的是她竟然有臉部紅腫、手臀被抓傷及下體撕裂傷的醫院驗傷證明。而自從泡溫泉那一天後,我就沒再見過老婆,岳母要我支付300萬元和解,否則要讓這件事公開,告得我身敗名裂、一無所有。

過程中我一點一滴串聯,想到老婆先前屢屢和我爭吵,再三要求我們搬到娘家住,把積蓄和收入給娘家,並哄我以後娘家房子會留給我們,但我不答應,費勁和她溝通,以為她還是有聽進一些。而她娘家父母向來愛面子,兒子工作的錢都不夠用,卻想買農舍,難道是把腦筋動到我身上?

老婆和我在一起時很 節儉,那10萬塊應該是她媽媽拿去花費,讓她感到購買的快感,唯有回娘家才不用這麼節省,可以買衣服買化妝品過好日子,只要把錢拿回娘家才能快樂的生活,漸漸洗腦老婆背叛我,利用蹺家、離婚來威脅,進而自導自演出性侵的戲碼,想用和解金的方式把錢拿到手。我因為有公職身分,妨礙性自主是很傷名譽的指控。

然而這還不是唯一的官司,接著家暴、精神虐待、酗酒等莫名的指控不斷出現,2個月間被煩雜的官司折騰得心加交瘁。雖然事後警方還原事證,證明了我清白。然而我的婚姻卻已在娘家貪婪的私慾下徹底毀滅。

離婚後,她沒有拿到錢就回娘家住,她娘家的人就像吸血蟲般把她身上所有的錢榨乾,最後拿不出錢時便把她趕出去,到工廠上班。幾年後,可怕貪婪的戲碼,竟然也出現在她弟媳身上。朋友問 我,是否恨不得對她娘家報復?其實我經常希望她媽媽長命百歲,才能看著自己胡作非為的報應。

宿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