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楓

高中同班,暗戀著妳,沒有勇氣開口,畢業前一直對自己說一定要在畢業前告白,然而,我還是膽怯了。幸運地,上天又給我了機會,大學竟然跟妳同校,可惜為時已晚,那晚我告白了,妳微笑說謝謝,而我心碎了,因為妳已有了男友。找了室友一起喝酒解愁,隔天吐得一塌糊塗,心,仍舊無法平復,好不甘心。

那天起,我變成了妳的愛情軍師外加好朋友,有關男友的問題妳都會來問我,而我也假裝大方地給妳建議,但,其實我心裡很不悅,只是無法拒絕妳,心裡總是矛盾著。你們分手那天,妳哭得讓我好心痛,好長一段時間妳封閉了自己,讓我真的很擔心,後來才發現他是妳的初戀。陪伴再陪伴,漸漸地,妳接受了我,這天,我已經等了五年,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有這麼大的耐心,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快飛了起來。

與妳在一起的日子,我依稀感覺到,妳對於我並非情侶關係,比較像是報答,儘管心裡明白,仍舊騙自己。只是感情這事,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妳終於還是開口說了對不起。我沒有挽留,心裡明白沒用,放手,對妳我才是最好。妳回到前男友身邊,我心裡很生氣也很不捨,不懂妳為何要回到傷害過妳的人身邊。慢慢地,我故意疏遠妳,甚至不願接妳電話,加上忙碌,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不曾聯絡,我想我心裡對妳有恨。直到看見妳在臉書上放上了婚紗照,還是很為妳開心,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屬,當下也才發現自己對於我們曾經的感情已經放下。

按下許久未撥的號碼,接到我的電話,妳表示很開心,我卻很驚訝妳不曾對我的幼稚感到生氣,還謝謝我過去的陪伴。相較之下,我的心智的確幼稚許多。也才發現,原來我早已經放下,只是不敢,不敢去面對妳離開了我的事實。有人說過,真正愛一個人,不論是否在他身邊,都會希望他過得快樂,這話一點也不假,希望妳以後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