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小可

上一次見面,已經是三個月以前的事,當時你問我為何這麼久沒有見面,我卻只能說出:「你最近還好嗎?」

歷經三個月的深思熟慮,決定向你表明我的心情。

是的,我喜歡你。

明明知道你已經有漂亮且溫柔體貼的女朋友,我還是喜歡你。

你曾經問過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你是否記得我怎麼回答你的?「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而且是一段得不到回應的感情。」那時你笑著對我說:「傻瓜!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能夠明白我當下的心情嗎?我想你是不會了解的!
 
你的女朋友,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她的脾氣好得沒有話說。當你在亂發脾氣、亂大小聲時,她都乖乖站在一旁,甚至還安撫你,即便你對她惡言相向。

你一定要記得,即便是她,也是會有忍耐極限的,請你多多為她著想,多一點體貼,多一點耐性,多一點溫柔,多一點冷靜,我相信,這樣你們會更長久地走下去。

你知道嗎?雖然大家都說你幽默風趣,自我揶揄的功力令人發笑。但是,你要記得下一次千萬不准再說出:「我就是太衰!才會找到這個不管是長相、身高甚至身材,都低於女人平均值的女朋友。」你說出這樣的話,雖然她也會自嘲地笑笑,但我看得出來她內心的哀傷。
 
我洋洋灑灑寫了這樣一封信,並不是要表達自己是多麼大器的一個人,也不是要暗示你拋棄女友接受我。我要告訴你,這個月底,我將被公司派至美國分部,我打算在那裡定居。

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聯繫,你可以完全忽略我的告白,但是,你一定要銘記我對你的提醒。你可以忘記我是誰,但是,你千萬要讓自己幸福。

每天都要微笑著面對一切,每天都要多愛自己,多愛女朋友一點,千萬要記得喔!

祝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