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竹

與先生認識三年才結婚。當年他對我提出交往的要求時,我知道他有要去澳洲當背包客的打算,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於是我跟家人提出想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想法,沒想到父母極為反對,於是在一次爭吵過後,我離家出走了!男友把我接到他租屋的地方,從此開始了我們同居生活的日子。

到了要離開台灣的那一天,我撥電話跟媽媽道別,家人這時才知道我要去澳洲。到了澳洲,我的男友撥了一通越洋電話給我媽,向她再三保證他會好好照顧我,媽媽這才接受我跟男友到澳洲打工度假的事實。

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日子並沒有很順遂,第四個月我就因為不適應回到了台灣,男友則繼續留在澳洲工作,開始了我們遠距離戀愛的日子。我們其實沒有每天查勤,也沒有每天開視訊,都是用Line這個通訊軟體聯絡。朋友都問我:「難道妳不怕男友在國外認識洋妞?」我笑著回說:「國外的女孩都是看錢不看人的,所以我對他很放心! 」我們的默契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跟對方互道晚安,這是我們的戀愛模式,因為相信彼此,所以不需要太多言語。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男友回來了,在一次與長輩吃飯時,我們被催婚,於是再四個月後,我當了新嫁娘,這段雲端愛情終於開花結果。回顧這一段遠距離戀愛,我深深覺得,兩個人只要有心,再遠的距離也不會分離。在這個速食愛情的世代中,我是幸福的!在此呼籲談雲端愛情的朋友們,不要怕距離遙遠,只要兩顆心靠在一起緊緊不分離,就能跟我們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