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朋友問我:「愛情是什麼顏色?」我想,應該因情況而異吧!

當愛情初次到來,所有的動作與場景都會變得很夢幻,那麼愛情就變成了粉紅色!戀愛中的女人總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粉紅色!雨傘要拿粉紅色、衣服要穿粉紅色、內衣要選粉紅色蕾絲、杯子要用粉紅色,連去餐廳用餐,都選擇室內設計為粉紅色基調的餐廳,甚至喝飲料用的吸管,也要求店員:「請給我粉紅色的吸管。」

戀愛中期,彼此已經非常習慣對方,舉手投足之間都是親密,但卻流失了一些初識的熱情,甚至,兩人開始有點心懷鬼胎,想來個小小的出軌行動。這時候的愛情變得比較神秘,有點紫色氛圍了!男人與女人的行動不再主動告知對方,甚至會刻意隱瞞,雖然不是真心的想要離開對方,卻希望與別人來點曖昧關係,藉以回味戀情的滋味。

戀愛末期,若是男人老是將女人晾在旁邊,過了5、6年後,兩人雖然看似老夫老妻,但這時候的愛情非常灰暗,因女人總是疑惑著:「如果他愛我,為什麼不給我名正言順的名分,而只是不斷的拖著我的青春?」男人則會找藉口說:「我媽說結婚太花錢了,反正我們沒有結婚不也是這樣過日子,我很多朋友也都是這樣啊!」

紅色的愛情僅會出現在結婚當天,那天大家都是喜氣與甜蜜的,眾人的祝賀聲此起彼落。紅色的愛情僅此於當下,至於婚後的生活五味雜陳,究竟該是怎樣的顏色?我想只有等你自己試過才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