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盡全身力氣跟一個你恨的人做愛,是什麼感受呢?想起來不可能,但卻非常刺激。
恨得牙癢癢的人,愛愛起來格外有競爭感,可能是劈腿後又回來復合的前男女友、職場上早就看不順眼的異性……。突然有天鬼遮眼上床了,這時候,就會發現「恨」的力量有多大!
有個朋友恨死了他的女上司,春酒喝瞎後,半夢半醒兩人竟然摟上了賓館,沖洗完後,他才意識到床上躺著的是自己最討厭的上司。「神啊,我該不該用力衝撞呢?」不IN好像不上道不禮貌,IN了又怕對方反悔反咬一口;但想想,自己辛苦工作這麼多年,上個月竟然只領到微薄的年終獎金。


大頭小頭越想越氣
「一定是這女妖怪把我考績分數打太低!」他越想越氣,一時間血液沸騰,情緒與老二同時迅速勃發,根本不用吃壯陽藥了,馬上開機,從浴室出來與女上司妖精打架。
女上司也不好惹,早就看不慣這個小專員,小姑獨處多年未戀愛,看到公司的年輕男職員與女友相親相愛,總有說不出的嫉妒與怨恨,全部化成慾火一次焚燒。
「我就是見不得你們幸福,我就是沒人愛……」、「我哪裡得罪妳?我不夠努力嗎?」兩隻野獸一邊碰撞擠推,一邊把心中的怨氣一吐為快,配合著互扯頭髮咬肩膀,每講一句力道就越用力,男人想搞得女人哀哀叫,女人也想夾死男人,一下男人拍打女人臀部,一下女人騎到男人身上猛扭一通,其中摻雜尖叫嘶吼,床單檯燈枕頭菸灰缸掉落一地,說是命案現場也不為過。
最後,快高潮時,這對男女大喊︰「給你死給你死,豬八戒!」「老妖怪,我他媽的恨死妳了!」職場上他們無法交流的部分,在此刻達到疏通,雙雙為彼此的靈魂灌了腸!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