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你在一個「不和你親密擁抱,但可以躺在你身邊安靜入睡的情人」、與「很善於和你親密擁抱,但很會打鼾的情人」之間做出選擇,你的決定是什麼?
沒那麼麻煩吧!就看你喜不喜歡親密擁抱、以及睡覺時會不會怕吵囉。偏偏人生就是充滿兩難的矛盾,渴望親密擁抱、又怕吵的人,面對這個問題就會很苦惱。
他是體型魁梧,性愛技巧好到不行的男人,問題就是超會打鼾。根據他很誠懇的說法:「我常被自己的鼾聲吵醒!」笑倒身邊所有朋友,只有他的女友笑不出來。
熱戀階段到進展親密關係後,他就在耳邊廝磨時預告:「等一下若是睡著,我打鼾的聲音很大,妳會被我吵得睡不著喔。」她反應快速地回答:「那我們就聊天,不要睡覺呀。」他配合度很高,果然抱著她聊天到半夜,時間到了她就把他趕回家。


不能過夜像是砲友
幾次下來,他就開始抱怨:「不能過夜的感覺,好糟糕,感覺像是砲友。」她知道終究該面對挑戰,留他過夜的結果,就是自己失眠一整夜。
對於感情經驗不夠的人來說,或許會同意:抱睡,是個彼此都需要鍛鍊的技術。無論是睡覺的姿勢、擁抱的體位、還有連對方打鼾這些問題,都是可以慢慢適應、或改變的。有些老夫老妻還說:「剛開始,我被他的鼾聲吵得睡不著;到現在,沒聽到他的鼾聲,我就睡不著。」
但是真正天造地設的佳偶,卻有一個旁人無法到達的境界,就是完全不需要任何練習,抱著就睡著,也沒有鼾聲的問題。當男人粗壯的手臂,環過女伴消瘦的肩膀,彼此吞吐著對方的鼻息,自然到猶如在清晨的森林呼吸。什麼叫做「只羨鴛鴦不羨仙」啊?就是如此而已。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