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細胞雄有一天受邀到激活妹的房間,只因她的電腦壞了。一路上他騎著摩托車,畫面想著突襲一個女人的房間卻被嚇到。有的女生外表漂亮,但房間卻噁心,化妝台如戰後廢墟,衣櫥像核爆過後,廁所是亞瑪遜森林……,讓人倒盡胃口。
他推門進去,沒想到美豔的激活妹房間頗乾淨,連衣服和棉被也疊得像受過軍事訓練。「妳該不會因為我要來才特地整理吧?」他邊修電腦邊對激活妹說。她笑答:「這你就不懂女人了,女人只會為她心動的人精心打理一切,你已是老友了,不需要遮掩。」


內褲不會變鹹菜乾
幹細胞雄想起他第一任女友,那是個他再也不會有的美麗奇遇。她幾乎擁有多數男人渴求的一切:外表、身材、個性、氣質、學歷、家世……可惜之處是聲音稍嫌尖刺,但她用嬌嗔的可愛遮掩。
「我不該帶她到我的豬窩……不過必須澄清喔,我絕對不是邋遢男,垃圾桶滿了我會拿去丟、泡麵便當吃完了我會倒掉,內褲絕對不會放到變鹹菜乾,布鞋襪子都噴防臭劑……但女友進我的房間未久就開門衝出去。」
「有這麼誇張嗎?」激活妹想像著畫面。「不騙你!我到現在還可以聽見她那尖拔的聲音不斷拉高,以快要崩裂的聲音喊著『有蚊子!有蟑螂啊!』我拉住請她別走,她卻繼續尖叫『我最怕蚊子和蟑螂了,你難道不知道蚊子會引起登革熱嗎?』彷彿她的生命正受威脅似的。拜託妳說台灣哪裡沒有蚊子蟑螂。」「我也很怕啊,還好你沒叫我把電腦送去你那裡修。」激活妹答。
沒想到哺乳動物輸給了昆蟲,他痛失近乎完美的女友,自此他學到一個教訓:不要帶感情還沒成熟的對象到自己的房間。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