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透過臉書跟以前打工的朋友聯絡上,其實不是故意搞失蹤,只是想到那段荒唐歲月,就讓我不自覺的「隱居」起來。
大一新生時,我跟隔壁女生的互動還不錯,就像九把刀跟沈佳儀,一下子借筆記,一下子互看課本,同班同學也瞎起鬨:「在一起在一起……」我倆就這樣在一起了。她成了「正宮娘娘」,理所當然的搬進了我的宿舍,我還記得我很喜歡親她的感覺,她的嘴巴小小的,好迷人!當時我也乖了一年……


帶回宿舍 大膽偷情
大二開始打工,也開始了我的荒唐歲月。同事大一女生小A喜歡我,對於她這種親切的鄰家女孩,我也覺得新鮮,就在員工休息室,我大膽的抱住她,甚至為了怕被監視器錄下來,還故意關掉燈;在「正宮娘娘」回「娘家」時,我冒著被室友發現的危險,像小偷一樣把她帶回去,這種瘋狂刺激的感覺,令我不自覺的樂在其中。
或許因為我跟每個女生都好,所以她們並沒有馬上發現彼此的存在,但是紙終究包不住火的,我帶小A回家被室友發現,「正宮娘娘」也知道了,大吵大鬧,只要找不到我,就打電話給小A找人;每天她一回宿舍,就檢查我的手機、我所有瀏覽過的網頁,只要我一刪掉,一哭二鬧三上吊開演!讓我真的很害怕面對她。唯獨小A,她是那麼專情單純,或許心痛我欺騙她,但更心疼我每天過著被逼的苦日子,一樣默默的對我好,對於「正宮娘娘」的質問也默默忍受,更不會逼我做選擇,甚至跟我說:「只要我開心幸福就好了!」我很不忍心她這麼委曲,偏偏「正宮娘娘」每天鬧自殺,讓我只能趁上班對小A好一點。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我離職大學畢業,各奔家鄉,「正宮娘娘」有其他追求者,我才真的解脫。就像偶像劇謝安真說的「我回不去了」,我不想面對當時的一切,即使小A對我真的是不在乎回報的付出,連我去當兵也願意等我,但當時我不敢給她任何承諾,就是害怕再傷害她、虧欠她,我還不完啊,就斷了聯絡!好險聽說小A現在有段穩定的感情,我的心也終於安心了,愧疚感也沒那麼重了。


阿波羅╱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