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恰巧是大學時代的前男友生日,我傳個簡訊祝他生日快樂,他驚訝我怎麼還記得,因為已經分手十幾年了,我回了一句:「畢竟我曾愛過你!」我想他大概感動得哭了,因為傳了個長長的感言,總之最後一句話:「被你愛過真的很好。」

離開為愛情苦惱的年歲很久了,但我依然肯定愛情的價值。就像我曾說過的:「愛,也是人類演化的缺憾。因為迄今我們無法發明任何一個替代品,取代它的功能。」因為每個曾經的愛情,正確的說,是每個無法被複製的愛情,都造就了後來的我們。假設時光回到過去,我們做了不同的選擇,今天的我們會有不同的快樂嗎?

如何在命運最好的時機,掌握當下的好運是一切的關鍵。所謂「Timing is everything」,也許那個曾經的當下,梁朝偉可能不會錯過張曼玉,而黎明也許會跟舒淇......所謂命運不過就是一堆機緣的組合。想知道你最近可以掌握好時機嗎?如何利用這個時機贏得未來的快樂呢?現在先在心裡指定1~5其中一個數字,依照對應的塔羅牌解析,就可以知道你是否可以利用這次的timing,從此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